一个堆repo的快乐子博

  三千业火  

原著:《全职高手》

  

刊名:《全世界只有我们在OOC》

  

文:蘑菇没有盖

  

封面:今天摸鱼了吗 

  

cp:周叶

  

  

  

我是通过《OOC》这文才认识肚肚太太的,后来才发现太太原来是画手,然后看着非常熟悉的画风,我才意识到我原来错过了多少。

……这些萌的我肝颤Q版原来是太太你的作品吗啊啊啊啊啊啊啊对不起对不起我现在才知道!!!

↑↑↑当时我面对电脑的心情【沧桑脸】

  

咳咳收起痴汉脸下面是我对《全世界只有我们在OOC》的repo。

这个脑洞真是太可爱了!周叶枪君互穿,然后把属于对方的世界……嗯……搞得鸡飞狗跳(。)当时看到枪君拍宣传片众人对脸懵逼的时候我真是快笑到桌子下面去了,一个大写的苏和帅!还有君莫笑对叶秋说要帮叶修出柜挨棍打的时候,我仿佛看到了弟弟万草泥马奔腾而过的内心23333

然而周叶也不是省油的灯,他俩在副本里逮兔子烤肉这件事我能笑一年。不知道为什么就戳我笑点了,总之这一段内容特别有画面感。

总结就是,周叶穿到游戏里那叫培养感情,枪君穿到现实里那叫天天虐狗。

  

不得不说太太的设定非常好。虽然有“卡都随主”的说法,但毕竟不是本人,再怎么相像性格举止方面肯定会有不同。太太在这个地方拿捏的非常好,一枪虽然无口腼腆如小周,但是他会在阿笑面前表现他对他的感chi情han,我觉得在没确定关系之前小周是不会对叶神这么,嗯XDDD大概是因为世界观不同吧,游戏里同性别结婚那简直屡见不鲜,因此一枪能这么毫无保留地展现着他的深情,虽然他有时候不表达,但我隔着文字都能感觉的出来。

  

说到这里,我要给安排见家长这个情节点个赞。见周父周母的情节让这个故事多了许多真实感,我真的很喜欢小周的爸妈,既不会一语不发地阻止也不会大张旗鼓盲目支持,如果现实中拥有同性恋人的情侣们能有这样的父母该多好。毕竟他们懂得陪伴孩子走完人生道路的究竟是谁。

  

非常喜欢里面的一叶和阿苏。在看到他们温言说着:“初次见面,阿修”的时候,莫名眼眶发酸。还有最后君莫笑留的那张纸条,看完后感动得一塌糊涂。天啊怎么有这么暖的账号卡!你们都是最可爱的账号卡!

唯一的残念就是没能看到一枪操纵着小周去打常规赛。(←什么心态)

  

还有小周的小号,周思叶想,这孩子好可爱呜呜呜果然是周叶爱的结晶!脑补的时候是正太模+小队长脸。还有没想到你竟然是这种小周2333快来和修修么么哒2333

  

认真看完了后面的FT,什么居然是第一次写文吗?!……好了我现在就跪着把它收起来。

感谢肚肚太太带给我们这么棒的文!希望以后看到更多有趣的脑洞!图文双修真的好厉害好厉害!

最后我也给太太一个么么哒!【比哈特】

  

PS:我觉得,封面前页是穿着戏服意气风发的一枪和阿笑,背面是穿到游戏里满脸抓瞎的小周叶神。_(:з」∠)_不知道说的对不对

斗胆艾特一下 @蘑菇没有盖 

评论
热度(83)
© 三千业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