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堆repo的快乐子博

  三千业火  

刊名:《千岁忧》

原著:《全职高手》

作者:千岁忧

cp:周叶

备注:古风向,附赠文件夹一份,藏书票一张

想赞美的地方太多不知从何说起。

非常喜欢风波里太太仿佛说书人般的行文风格,与这个快意江湖的故事相得益彰。
每一个原创人物都刻画得有血有肉,记得原来有个姑娘评论:“这是一个没有叶修我也看的下去的故事”,不能再赞同。
至今忘不了看到结尾处的那种感动,可惜赫连清与楚丘狂生不逢时,不然也会像周叶二人那般携手踏遍大好河山,落得一段佳话。
原著人物的出场安排也非常巧妙,充满了惊喜,让人不禁产生了一种与老友重逢的喜悦。
周叶二人的感情是那样的水到渠成,没有心意相通的情话,没有海枯石烂的诺言,却让人感觉天下不存在能将二人分开的力量。
太太将故事节奏把握得张驰有度,本以为经历过刀山火海能小歇一会,却又紧接着卷入另一场风波之中,真是好看得停不下来!
起初以为这会是一个寻宝然后揭示一段惊天秘密的悬疑古风向同人,看到结尾才猛然惊醒,这原来是一位年迈老者对于葬送了友情的深深悔意。想想当初自己的浅薄解读,惭愧惭愧。
封面应该是对应了第八回的结尾处,两人仿佛第一次相遇的重逢,好看到想拿来做手机壁纸。
赞美的话还没说够,就让我疯狂打call!
谢谢风波里太太带给我们这么棒的作品!看完以后感觉又多爱了周叶一分!

PS:非常喜欢多肉植物馆出品,藏书票已经收集了两张了w

评论(2)
热度(41)
© 三千业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