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堆repo的快乐子博

  三千业火  

刊名:《The Secret of Gryffindor》

原著:《哈利波特》

作者:Eloisx

cp:德哈

是关注的TB店家的推送让我知道这篇文的,先是被它漂亮的封面吸引,然后搜到此文一气呵成地读完,最后下了单,没有一点犹豫。
原来看德哈文的时候我一直在关注哈利的童年创伤,却因此忽略了德拉科其实也是个童年不算太幸福的孩子。父母因家族事务缘故时常缺身旁席、年岁尚早就已肩负家族重担,他的纯血血统注定了不会永远一个普通温馨的童年,是哈利给予他安全感、一个真真正正属于孩子身份的一周时光。
看完感觉很暖,很满足。
然后我决定把这个本子送给我的同学作为生日礼物,这么棒的文章不分享太对不起德哈党身份了,所以我没有像往常repo时那样照内页。
谢谢太太能写出这么棒的文章!

PS : tag里打不下这么长的标题……我尽力了orz

评论(4)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三千业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