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堆repo的快乐子博

  三千业火  

原著:《全职高手》

刊名:《献给王黄的情书》

cp:王黄

无意间从tb上发现了这个本子,当时处于预售期。然后就很好奇地上lof去找这个活动,感觉不错就入了。
还没想好怎么写书评,可能是因为还没来得及静下心来细细读每一篇,所以即使写了也是不负责任的行为,这样对作者太太们太不尊重。
等我忙完这阵(꒦ິ⌓꒦ີ)【土下座】
就说一说我对王黄这对cp的感受吧。
王杰希的初次登场是在黄少天与叶修的对话中,说刘皓有“狼顾之相”,可见这两人关系非常好,不然怎么可能凑在一起埋汰别家副队长。
当时就感觉,这俩人关系一定不一般。
然后又了解到了药庙的爱恨情仇(?),脑内不禁想象这俩在联赛或网游里宛如出柜现场的互怼,账号卡与账号卡之间的摩擦,操作者与操作者之间的火花……
“你俩咋不原地结婚呢?”就产生了这样的想法。
原来对王黄的脑补都靠自己yy,没怎么正经吃过粮,这本算是人生中第一本王黄。
从技术上讲我是王all党,然后有个不知道算不算好的习惯就是会对王左cp之间的感觉进行对比。
如果说王喻的爱情是两个双商爆表的成熟男人之间的爱情,看他俩搞就像观博弈,王黄的爱情就因此显得具有……呃,多变性?既有老夫老妻那种早就习惯了对方臭毛病的纵容与恩爱,又有初恋般的纯情少年感。至少这是我目前从这个本子里看出的感觉,很不错。
就等我忙完这几天……

PS:没照本子内页,因为感觉无论照哪页作为repo样图都是对其他太太不太公平的做法呢。

评论
热度(7)
© 三千业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