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堆repo的快乐子博

  三千业火  

原著:《全职高手》

刊名:《老王和他的朋友们》

写手: semiquaver

备注:王杰希中心粮食向

忘记是哪位老师说过的,大意是:“判定一篇同人否称得上是好文章的标准不仅在于人物是否崩坏,更重要的是在于人物所处的环境是否有真实感。强行的地域梗和城市标签化会让本地土著看着异常尴尬。”

这也是为什么我非常喜欢《老王和他的朋友们》的原因。无论是恰到好处的儿化音,还是时不时蹦出来的北京土话,都让我这个b市土著感到异常亲切,字里行间的京韵京味能让我感受到作者老师真的用心观察过这座城市。

再让我非常感动的就是老王和他的朋友们之间的友情,虽然经常怼得不死不休,但都互相体贴关心,他们就是这么好的一群人。

让我非常惊喜的一个设定是少天也是b市人啊!!!药粉的爱屋及乌瞬间让我觉得他就是自家人了(???)所以为什么少天作为一个北方人会那么矢委(被冰雨)

目录的排版是北京地铁线路图哈哈哈!创意太棒了!

最后,谢谢作者老师写出了这么棒的他们,他们在一起的日子连岁月都偷不走。

PS:看到作者老师说自己是庙粉的时候小小地惊讶了一下,哈哈哈我王魅力无边!
冰箱贴没照。

评论(3)
热度(7)
© 三千业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