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堆repo的快乐子博

  三千业火  

【repo】リナリアの花を君に。

原著:《黑子的篮球》

画师:Mio

刊名:《请察觉我的爱意》

cp:黄黑

MIO太太、NISO太太和红茶太太是我最喜欢画黄黑的太太,所以当初错过这本的通贩以及不能去魔都cp16真是忧伤死我,没想到居然能在囧神入手,而且还是最后一本。果然尽了人事的我运气不会太差。【x】

“リナリア是姬金鱼草的意思,花语是无法察觉的爱恋。”

黄黑是兄弟设定,黑子是哥哥,两人是重组家庭,因为上学的原因没有更改姓氏。然而,兄弟这层关系让暗恋变得困难【天下有情人终成兄弟的诅咒原因吗233】。随着二人的成长,黄濑不再叫黑子“哥哥”而是用“喂”来代替,因为察觉到自己心意的黄濑在心底提醒自己不要再把黑子当哥哥。黑子却认为黄濑讨厌自己才变得那么冷淡。

【子黑、子黄真的好萌!】
 
 【这张着实虐,不过MIO太太的粮肯定是超级暖心,所以我大胆放心地翻了下去。】

黄濑的偷亲以及黑子想要搬出家独居让二人捅破了窗户纸,化解了误会。


 【二黄又苏又帅攻得不科学!】


 

在天台上互通心意的两人,终于在一起了。  


 看完心里暖洋洋的,能喜欢上黄黑真是太好了。

※天窗信息

作者: mio
 原作: 黒子のバスケ
CP: 黄黑
 语言: 繁体中文
 页数: 36P
 尺寸: A5
 价格: 30rmb
 发售日: CP16
GUEST: suoh


评论
热度(5)
© 三千业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