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堆repo的快乐子博

  三千业火  

原著:《黑子的篮球》

  

刊名:《Time Machine》

  

cp:黄黑

  

画师:Niso

  
  

  

这个本子我很久以前就入了,然而却选择在今天repo。我宁愿今天没有什么特殊意义,也很后悔为什么没有早点repo。

封面的光盘就像收录了黄黑所有甜蜜的瞬间还有你的努力和热情。本子里的很多图都做过我的手机壁纸。无论是排版还是设计都非常精美。汉尼拔paro还有双黄黑设定真的好喜欢好喜欢。

记得以前太太在微博上说过没人repo是因为自己画的还不够好,自己应该更努力才对。

明明我以前有机会让你看到,然而我却没抓住。

唉,本不应该再烦扰太太,但还是忍不住想记录一下你的努力。谢谢你带来这么美好的黄黑。
  

真希望四月是你的谎言。
  

※天窗信息

原作: 黒子のバスケ/黑子的籃球

CP: 黃黑

语言: 英文……?

页数: 44P

尺寸: B5變形

价格: 40 rmb

发售日: 11月29 ADSL首發

评论
热度(10)
© 三千业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