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堆repo的快乐子博

  三千业火  

原著:《全职高手》

  

刊名:《天天闹喻府》

  

文:Lester莱斯特

  

CP  :  喻黄
  

备注 : 喻王爷x黄宅男;喻律师x黄小将军

  

记得当初在cp18上买其它本子时说的都是“来一本”,买《天天闹喻府》时用了“来一套”。看见阵容我真的要给跪,特特真是太用心了,正如ft所言“这个本子是我和我基友的心血”,真的从本子到特典小料挂画贴纸明信片纸袋balabala都做的无比精细。这哪儿能叫“希望你们不会觉得买本吃亏”我都想倒贴钱了好吗!有点后悔当初在展子上为什么没有入两套,一套天天翻舔一套供起来传家(*/ω\*)

  

我在lof上追完后入了实体又看了一遍,惊喜地发现文章有好几出处改动的地方,怎么形容呢,那种惊喜的感觉就像是打一份工却领了两份工资【……】有几个地方特特修改后感觉让喻黄的感情来的更加水到渠成了。

非常喜欢这篇文,我依旧记得那几个笑到桌子底下去的夜晚。前期故事性很强,后期洒满砂糖,为我们充分诠释了什么叫“夫妻吵架床头吵床尾和”以及“反攻的时候不要说话不然容易死于话多”还有“能在床上解决的问题都不叫问题”23333

感谢全体staff!【当时看到staff表的时候都要跪下了】

愿无论在哪个世界,黄少天都能找到他的喻文州。

  

ps:还有好多如明信片特典小料我都没有拍T^T真的非常精美很想repo但是好遗憾啊手机关键时候掉链子了

评论(2)
热度(63)
© 三千业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