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堆repo的快乐子博

  三千业火  

原著:《全职高手》

  

刊名:《独钟》

  

封面/文:一条小鱼 

  

cp:肖喻

  

备注:ABO世界观,药物研究组组长α肖×重案组队长Ω喻

  

  

  

在囧神17收的本子,看到封面的一瞬间还以为是张喻,在摊主(貌似就是作者太太本人?)说“不吃一发肖喻安利吗”之后我才知道是肖喻。

哦!听上去好有意思啊!吃吃吃!我属于非常喜欢心脏组那几个高智商男人搞来搞去并且看热闹不嫌事大的人(。),于是我在说了句“心脏组自产自销”后便成功get到了此本。

……总感觉我的repo好像小学生日记。

本子讲述的是一个先做后爱的故事。还没翻开本子前,我以为这是个慢热的故事,肖喻二人会在工作过程中产生碰撞与火花最后顺理成章地在一起。没想到喻总他好直接,打直球的喻总也好苏啊!

故事情节设定挺出乎意料的,而且叙事清晰,我原来看得很多刑侦文都在那给你绕啊绕啊绕,最后绕到你都不想看了。这篇文我是一口气读完的,读到凌晨一点多也浑然不知,被甜的睡不着。感觉小鱼太太的文风很适合这俩人。

从此掉入肖喻坑,两个同样温柔暖心的男人,感觉小事情和喻总在一起后多了人妻属性【顶锅盖逃】。

然后看到staff的时候再一次震惊了。太太!!!太太产本一体机!!!图文双修什么的好屌!!!

希望看到更棒的产出!我在坑底乖乖地等粮吃的!

   

@一条小鱼 斗胆艾特一下

评论(1)
热度(13)
© 三千业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