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堆repo的快乐子博

  三千业火  

原著:《全职高手》


  


刊名:《爱的战士王不留行》


  


小说:绯雨樱


  


漫画: Genii


  


备注:账号卡拟人,友情向


  


  


在囧神17收的本子,作为一个骨灰级眼粉,看到跟大眼有关的本子就想收,于是就这么顺理成章地买了。看完本子后我非常庆幸自己收了这个本子。


看刊名以为是欢乐向,但刚刚看完后我却趴在桌子上哭得像个傻逼。


  


本子的内容是神级账号们某一天发现自己居然是0和1组成的数据,从而发现了原来自己还有个“操纵者”,就此展开了卡与卡之间、卡与人之间的故事。非常有爱的设定是,账号卡们可以透过摄像头偷偷打量他们的操作者,还可以在梦境里与他们交流。但是大多数操作者都不知道,账号卡能作为一个拥有自主意识的独立存在。


这就非常虐了。因为当他们退役或者转会时,连一句道别的话都无法说出,而账号卡们只能眼睁睁地看着自己的操作者因为与冠军失之交臂而心灰意冷、被队友排挤却强颜欢笑、新老交替时的不舍与留恋,他们只能隔着那层屏幕,遥远地看着,连出声安慰和挽留的机会都没有……


这种感觉就像身处三次元的我们在观看二次元作品中,看到自己最喜欢的角色身处困境时,非常想冲上前帮助他们;看到自己喜欢的角色被坏人欺负,想要把坏人从屏幕里拎出来暴打一顿的感受一样。虽然心怀愤慨,却无能为力。


作者的文笔非常好,能把情感描写的非常细腻,文章又不缺笑料。如果风文更统一一点就更好了,感觉我上一秒还是笑得想打滚,下一秒就哭得找不着北了。


  


  


  


本子是个双翻本,正面是小说,背面是依照小说改编的漫画。


漫画画风非常棒!天哪这正是我最喜欢的画风!索克萨尔特别的苏,百花缭乱特别的美。而且漫画叙事能力很棒,充分展现了小说笑料的同时又挽救了像我这种没啥想象力的人【还有补刀也很到……位……】。


具体这是个怎样的故事、故事又与王不留行有什么联系,我就不剧透了。因为我非常想给大家安利这部作品,在LOFTER也能搜到,tag就是“爱的战士王不留行”。


当一件自己呕心沥血、花费了很多心血与精力倾注而成的作品被送上巅峰冠之以荣耀时,有谁不会充满自豪呢?如果那些作品有思想,它们又怎么会不感激它们的制作者呢?


因为你赋予了它生命与灵魂。


看完这个故事我想大家或多或少都会产生些共鸣吧。


  


感谢大家看完我语无伦次的描述,能喜欢上《全职高手》真是太好了。


  


※天窗信息


作者: 绯雨樱


Genii


原作: 全职高手


CP: 全员欢乐无CP


语言: 中文


页数: 136P


尺寸: A5


价格: 55RMB


发售日: 2014年12月


内容: 漫画+小说

评论(5)
热度(36)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三千业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