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堆repo的快乐子博

  三千业火  

主催/设计:梓子子

  

文字/手写:吉时已到/爱因斯墨

  

邮票/明信片:百万/耀安/遨猫

  

收于帝都全职only,貌似看到梓子子太太,然后欢天喜地拿着小零食投喂了【捂脸】。

  

这是叶修坐在飞机上给周泽楷写的一封告(与)白(夫)信(书),共十一张信纸,每个字都是沉甸甸的。
一开始还被老叶的描述逗乐,后来被他的深情所感动。
的确,两个人的交集是不多,但是拥有共同梦想饱含同样热忱的人,最终总会被牵连在一起。
“我所有的欢快与苦难都与它(荣耀)有关,那么我想以后也再难分离。”
因为“我想在我的热爱里,除了荣耀,再多一个你。”
一直觉得周叶是《全职高手》这部作品里相性最高的。虽然性格大相径庭,但是却意外互补;而且两个人都是有着坚定不渝的追求的人,心无旁骛,以最初的姿态驰骋在荣耀的赛场上,历经沉浮却始终如一。
周叶是世界上最好的cp!!!

  

手写的大大字好美,而且细节和感情把握非常到位。老叶写到情感至深的地方时,字体也会跟着变得急切些,甚至到了最后一页,字号大小和排布与第一页都有了明显的不同。能看到这么棒的作品,辛苦。
以及遨猫太太的老叶!!!帅!到!没!朋!友!光影效果太美!!!

  

我爱周叶!周叶使我快乐!

评论(2)
热度(18)
© 三千业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