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堆repo的快乐子博

  三千业火  

原作:阴阳师手游
  
编绘:刘巴布
  
刊名:《没出息的阴阳师一家》
  
纸质很好,硫酸纸感觉非常棒。
最早知道巴布老师是因为《藏海花》,后来发现老师也玩这个游戏感觉很激动。
当时在微博上看得一直哈哈哈地笑所以出了本子毫不犹豫地入了。不过这笑是笑着笑着就哭了的笑,因为整个本子都充满了“卧槽这不是我么”的感受,这没出息的感觉非常熟悉而且亲切啊!
不禁也想起了刚玩游戏艰难开荒的时候,斗鸡被虐的时候,自己心爱的式神被嘲不行的时候······也挺过来了。
虽然本子很搞笑但结尾令人感动。
“但我注意到了他,虽然平凡,但也算老实;勤恳耕耘,却没能跟别人一样得到眷顾。”
“在繁华盛世里心灰意冷,世道不该如此。”
“所以我想去鼓励一下他。”
“没出息的家伙——”
“我们来了。”
谢谢我亲爱的宝宝们愿意来我的小破寮,这平安京我也不枉走一回。
顺便我也好想要大天狗的眷顾啊orz看我看我我也是黑【重音】晴明你怎么不来追随我 !!!

【这次没照底封】

本子还有一个便签本的特典,非常精美,没入有点后悔。
另外有安卓雀之灵区的小伙伴吗我们一起玩呀w

评论(1)
热度(31)
© 三千业火 | Powered by LOFTER